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00:17:53阅读数: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迎接新学期、新开始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3月13日下午,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出席会议,院团委负责人杨慧瑶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会上,郭春耀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强调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提出新的要求与期待:第一,恢复日常工作,助力学风建设;第二,学生组织积极走出校门,适当开展校外活动。第三,积极创新,展现电院“优中更优,强中更强”的特色工作。

杨慧瑶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第一,例会与汇报规范化,并做好稿件对接工作,提出稿件责任制,做到谁组织谁负责;第二,各组织在做好校内工作的同时“走出去”,服务师生的同时奉献社会;第三,学生干部应树立“以服务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开展活动要面向全院同学,提高活动参与度。

随后,组织部部长乔鑫鑫、学生会主席陈润博、科协主席王欢欢,电力急先锋队长底昊天等主要学生干部总结工作经验并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源做总结。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激发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与学习的热情,为新学期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