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太原汾河公园开展“学雷锋”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8:37:13阅读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进一步打造良好生态发展环境,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城市文明建设,营造一个清洁、舒适、文明的绿色家园,3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阳光之家志愿者前往太原汾河公园迎泽桥段开展“绿色长征,我们在行动”学雷锋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拎垃圾袋,认真清理健身步道、绿化草坪及周边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烟头等生活垃圾以及杂草树枝等,践行雷锋精神,志愿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之后志愿者到达指定地点,把各自捡到的垃圾进行了分类投放。


此次主题志愿活动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雷锋月”活动之一,也是材料学院“双十工程”——阳光之家劳动教育基地的重要实践环节,希望通过此次环保志愿活动,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摒弃陋习,号召人们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爱护自然,保护生态,让青山碧水永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