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元旦师生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8:39:03阅读数:

12月22日晚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勠力同心贺盛世,行稳致远创未来”2021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在同泽会堂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瑞亲临晚会现场,保卫处处长师红军、宣传部副部长赵书海、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安俊生、求实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佐君、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迎西校区主任许国胜,学院党委书记王正强、院长王晓敏、党委副书记郑芳、副院长闫晋文出席联欢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联欢。

联欢会伊始,联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瑞致新年贺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全院师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材料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联欢会精彩纷呈,有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相声小品、精彩的武术表演,气氛热烈,处处彰显出材料师生的风采与活力。联欢会一开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不再犹豫/嘿!姑娘》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由陈懿同学带来的蒙古舞《鸿雁》,将民族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由王春浩、张学云带来的幽默风趣的相声《学评书》,配上两人诙谐的语言、搞怪的动作,把联欢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晨光啦啦队的啦啦操表演《hey!girls》洋溢着青春的色彩,让全场都沉浸在她们的非凡魅力中;李珊雯等同学带来的朗诵《相信》,歌颂了疫情期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振奋人心;石巨岩老师带来的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热烈奔放的快板乐句,为我们描绘出万马奔腾、勇往直前的壮观场面;一首激情四射的rap歌曲《半山腰的风景》嗨翻全场,伏珏有同学以纪念科比的主题搭配磁性的声音嗨爆全场;王晓敏院长、周翠兰老师等带来的小合唱《送别》,让我们重回经典,体验传统魅力;爵士舞《kill this love》让人感受到爵士舞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再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歌曲串烧》中三位歌手各具特色且能完美对唱的声线,使听者无不为之动容;冯萧、李伟二位同学带来的小品《主角与配角》,让观众在笑声中品味“配角”的精谌表演和 “主角”硬派小生的神韵,令人捧腹;创意武术表演《兵行天下》,用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震撼全场;最后联欢会在材料学院合唱团带来的《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勠力同心贺盛世,行稳致远创未来”2021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历时两小时,全院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总结了学院2020年丰硕成果,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表达新年祝福、寄语美好未来的同时,温暖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增强了信心,为2021年“十四五”顺利开局、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