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风雨兼程考研路,勠力同心数学人’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8:29:34阅读数:

2021考研将至,为帮助数学学院考研学子顺利备考,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备考心态,12月18日,数学学院在行知楼开展了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学生们加油打气。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近两百名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团委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向全体同学表达了关怀与慰问,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时间,奋力一搏,所有的努力一定都会获得回报,希望大家得偿所愿,一战成硕。在经验分享环节,邀请了2020届毕业生、2020级研究生余娩霞同学,为大家做主题为“一‘研’为定”的考研冲刺经验交流,内容涉及考场用品清单、考研前一周复习建议、考前(时)注意事项等。此外,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其中包括一个笔袋,一支彩笔,一封来自辅导员的祝福信,折叠成帆船的形状,寓意着“一帆风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暖心举动,舒缓了紧张心情,也增强了自信心,相信定能蟾宫折桂、不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