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时代新人说——我们走在大路上”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18:43:55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动员和激励广大师生锐意进取、顽强奋斗,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结合太原市委宣传部“时代新人说——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型讲述活动安排,于12月17日中午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时代新人说—我们走在大路上”主题演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辅导员刘颖、陈立瑾出席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八位选手围绕“岗位、人物、故事”这条主线,分别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讲述时代故事,用青春之声发时代先声,字里行间传递着平凡的力量、追梦的初心、奔跑的速度,展现了时代新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昂扬姿态。演讲结束后,各评委对选手打分,就感情饱满、精句选取、演讲状态、故事选取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演讲比赛,各位参赛选手用自己的声音和热情,向在场师生诠释了“时代新人就是新时代的奋斗者、复兴路上追梦人”,用时代新人的榜样力量号召我辈青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前行,引领新时代风尚,谱写社会主义新篇章。愿生医学子都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接力奋斗新时代的故事。

15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