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女子排球队参加2019年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及“二青会”测试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20:13:47阅读数:

  五月即将收尾,我们迎来了2019年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及“二青会”测试赛。5月29日,在山西大学体育馆拉开序幕。我校大学女子排球队在上午九点半对战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下午四点对战山西大学高水平排球队。

九点半,随着一声哨响,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比赛第一回合,我方队员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在我方领先八分时,对方教练提出暂停,我方教练员安宁老师召集队员进行战术布置。重新开始比赛后,我方队员依旧保持优势,随着7号李多惠同学连着两个漂亮的扣球,大家士气高涨,完美地拿下了第一局。在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之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对方调整进攻战略,攻势十分猛烈,而我方队员也丝毫不逊色,精彩的扣球赢得阵阵掌声,得分,得分,又得分,我方轻松的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首站2:0取得胜利。


下午四点,伴随着女排队员齐心的加油声,我校大学女子排球队与山西大学高水平排球队的比赛拉开序幕,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场上竞争激烈,由于对方高水平队员们比赛经验更加丰富,我方惜败。

今天的排球赛,我校大学女子队队员们展现出夺人风采,高昂的精神面貌及团结拼搏的良好品质,顽强拼搏的傲然风骨。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比赛,为他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