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青柠助力”21天自习打卡活动暨高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4:58:01阅读数:

529日晚730,矿业工程学院“青柠助力”21天自习打卡活动启动仪式在致明楼208召开,会议由自律委主任王磊主持,院团委书记张丁香,16级、17级全体学习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丁香指出,“青柠助力”学风建设计划是学院团委为建设学院良好学风环境做出的一项重要工作,联合自律委和班级学习委员,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通过大学生诚信教育、人文素质教育、主题活动教育等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同时,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 2019 年高考期间本科学生管理的通知》事宜,通过法制教育、诚信教育,强调了大学生要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王磊表示,21天自习打卡活动是“青柠助力”学风建设计划里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打卡的形式来塑造良好学习习惯,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理应树立“诚信光荣、作弊可耻”的正确观念,坚决抵制任何涉及高考的舞弊、助考行为。

自律委成员邵秀峰对21天自习打卡活动的报名方式、具体实施方案以及活动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号召学习委员发动同学们积极参与。

530日中午1100在碧园餐厅前小广场进行了此次活动的宣传和线下报名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