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螺丝钉之家助残志愿队开展“心手相牵,爱心助残”阳光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12:28:43阅读数: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精神,进一步帮扶弱势群体,树立爱心家风。3月17日,太原理工大学螺丝钉之家助残志愿队前往灵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心手相牵,爱心助残”阳光行动。

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操场和图书室等地。大家进入班级,与孩子们一同拼图、贴纽扣画、玩游戏,耐心地了解孩子们生活中的点滴。志愿者们的爱心呵护,让孩子们露出灿烂的笑脸,温馨的氛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自发组建了“星星守护团”,计划在未来持续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


点亮星空,与爱同行。通过本次阳光行动,志愿者们在服务的同时也对这些特殊群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闭症儿童需要的远不止是短暂的陪伴,还需要更多社会的关注、包容、接纳,螺丝钉之家助残志愿队在今后会加大宣传,帮助自闭症儿童接触人群,感受社会温暖,为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