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03-16 21:25:20阅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提升团员青年思想觉悟,进一步加强大数据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学院于3月15日在九层报告厅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英进行了第一次开班授课。本次团课由院团委书记邓雅媛主持,学院67名优秀团员青年参加。

在课堂上,韩福英带领团员青年再次梳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从过去十年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经历的风险挑战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说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战略布局和战略举措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构架,以及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的“两步走”战略的详细解读过程中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信念。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具体的学习工作中,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