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14:37:17阅读数: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学院团学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团学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召开2023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院团委书记郝晓飞、学工办副主任张志卿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戎主持。

杨振东对经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今后团学工作要大胆创新工作形式和活动内容,要继续发挥好学生组织的中坚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先锋堡垒作用,要着力打造优质品牌育人活动。他还对团学干部作风做出了指示,学生干部要发挥好骨干作用,要重视自身本职工作,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郝晓飞和王戎针对目前学院团学工作出现的问题做出总结并提出相应指导意见,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也积极深入地进行了交流,共同商讨、制定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的召开为本学期团学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学院团学组织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深化组织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提升为同学服务水平,拓展工作视野,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