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9 22:03:21阅读数:

2021年5月7日晚19:3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机械馆2004为同学们宣讲解析了“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讲人是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思拓”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基地的负责老师刘秀红等人,18、19级同学参加了本场宣讲。

首先,李秀红老师系统地讲述了大赛的背景与级别。李老师讲到,大赛是以某几类机械产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为载体而进行的,是机械工程专业涉及面最广、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赛事活动。其次,李老师对过去指导的大赛做了精炼的总结,为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历届大赛的获奖情况,并且介绍了本届大赛主题、参赛方式、参赛要求以及大赛的前期准备等。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拓宽知识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经过老师们的讲解,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珍惜机会,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