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环工学院开展“学党史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红歌传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9 19:42:47阅读数:

“我爱你中国,我亲爱的母亲”、“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5月7日中午12点,学校西区小广场传来了一声声脍炙人口的歌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在开展“学党史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红歌传唱活动,引得学校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学院14个本科生班级从大二到大四全部参加了本次红歌传唱活动,真正达到了“人人唱红歌,班班有歌声”。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独出心裁的设计,昂扬的激情,唱出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上美好的祝福!

通过这次红歌传唱活动,学生们真正的感受到了时代在变,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却从未变过。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树立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