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腾飞之歌”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08:00:00阅读数:

2019年12月2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腾飞之歌”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在同泽会堂举行。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出席联欢会,与全院8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雷宏刚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梳理了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的十件大事;党委书记周伟宣读了《关于授予山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和《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随后,学院分别举行了为优秀校企合作单位颁发荣誉奖牌,为 2019年光荣退休教师张晓菊颁发荣休证书,2019年新入职教师进行入职宣誓仪式,并在联欢会过程中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本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朗诵《我的祖国》,教师节目舞蹈《卓玛》,歌曲《成都》等轮番登场,或庄重大气、或活泼动感,或轻快悠扬。相声《我是学霸》展现了零零后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充满激情的群舞《超级冠军》将晚会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表彰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展现了发展新征程上土木人对国家道不尽的深情。


闻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整场晚会积极向上,展示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争创一流信心,表达了对国家、对新时代的礼赞。相信在全体师生团结努力下,在校内外的大力支持下,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