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年度表彰暨2020年“不忘初心筑新梦,砥砺奋进书华章”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5 08:00:00阅读数:

2019年12月24日晚7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年度表彰暨2020年“不忘初心筑新梦,砥砺奋进书华章”元旦晚会如期举行。太原理工大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郝根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副院长安美文,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昱霞莅临现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夜晚。

首先,陈维毅为晚会精彩致辞,总结过去,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望未来,希望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生医力量。随后,郝根彦为医工融合研发基地授牌,相信今后生医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将再上新台阶。表彰环节,李昱霞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元旦晚会由“星衍梦聚,璀璨生医”、“怀瑾握瑜,写意青春”和“执梦远航,展望未来”三个篇章展开,少年演唱慷慨激昂,爵士舞蹈热情似火,相声《趣事》爆笑连连,创意舞蹈、歌曲串烧燃爆全场,古风舞蹈和朗诵节目演绎着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风采展示表现了生医学子砥砺奋进的一点一滴,这是生医学子梦开始的地方,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2020年即将到来,生医学院师生必将以奋发向上的朝气,勇往直前的精神,不忘初心筑新梦,砥砺奋进书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