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轻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8 18:55:36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制度,改善宿舍卫生状况,加强宿舍用电安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17日中午12点,我院辅导员毕丽霏老师,保资生刘玉婷及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查看宿舍环境情况,是否有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的现象发生。经检查,各宿舍整体情况较好。辅导员提出寝室长、班长、学生党员应各负其责,从自己做起,带领班级、宿舍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提示同学们近期流感多点散发,宿舍要早晚进行通风,尤其是有病症的宿舍要进行定期的消杀。离开宿舍后应当关闭各类电器的开关,做到安全用电。希望同学们能够遵规守纪,树立防范意识,避免人身和财产受到损害。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排查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宿舍学习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