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2年度 学生干部述职及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14:22:45阅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2023年3月9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团学干部述职及测评大会。团委负责人李伟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伟老师主持。

会上,团学干部分别对2022年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各部门及个人承担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方案,参会会成员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测评打分。

李伟老师在点评中讲到,2022年全体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极其严峻的形势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守护了我们的家园,出色完成了各项的工作,既展现出我们航空航天学院学子的风采,又展现出我们航空航天学院学生骨干的责任和担当。他强调,新学期意味着新征程,在新学期团学工作中,我们务必提高站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优良作风,在强基础补短板的前提下,着重发掘特色,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干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我们的团学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