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9 22:27:54阅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5月4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团课以时间为主线、以视频为主要形式,先后从“开天辟地、苦难与辉煌、社会主义好、春天的故事、迈进新时代”共五个阶段回顾了百年来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争取民族解放与国家复兴的曲折而又辉煌历程,其中穿插着精致而深刻的微团课和优秀青年代表访谈对话,从多层次多角度聚焦了青年所想、解答了青年所惑、赞美了青年之情、弘扬了青年之志。青年团员们被诸多青年榜样所激励,在本次团课学习中热情高涨、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夯实理想信念,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

通过本次团课,激励了青年团员更加自觉地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情怀,筑牢红色理想,做合格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