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20:27:39阅读数: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12日中午,在学院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201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团委书记杨雪芬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韩越出席了此次活动。



一段令人心潮澎湃的三下乡总结视频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帷幕,也拉开了实践队员们的三下乡印记。三位优秀的实践队员代表上台分享她们的三下乡感悟。追梦者实践队员代表孟佳辉将自己的三下乡经历娓娓道来,她表示了对这段难忘的三下乡活动的怀念以及对学院老师支持与关怀的感谢。开拓者实践队员代表任夏蓉则表示:分歧与泪水、心酸与苦辣、收获与感动,这都是三下乡这段经历给实践队员们的馈赠。步行者实践队员李景铉深情回忆了三下乡的点滴,她表示会保存着这份宝贵的实践经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杨雪芬老师进行发言总结。八年时光,七次实践,杨老师回忆了与三下乡结下的不解之缘,她表示了对实践队员们的赞赏并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勇担责任、牢记使命,在青年大学习,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议进入尾声,韩书记为优秀实践团队队长进行颁奖,杨老师为优秀组织者颁奖,韩越老师为优秀通讯员和实践队员颁发奖状。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开拓了青年学子们的实践眼界,培养了广大学子勇担使命的责任感。相信今后广大青年学子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