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艺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5:03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学生骨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引领广大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21日晚,艺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在F112举行“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邀请校团委青春宣讲团尹宾同学主讲,艺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宣讲嘉宾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入手,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引导同学们在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响应党的号召、奉献青春力量。


学习会上,尹宾同学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五方面内容:一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旗帜是引导方向,思想是行动指南,青年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传承党的基因和血脉,坚持真理、坚守思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三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充满旺盛生机和强劲活力。青年必须保持自信果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要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目标;五是团结奋斗,在新的征程上,青年人要努力奋斗、不懈追求,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针对性很强,通过朋辈宣讲的方式为广大青年学子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浓厚氛围。与会学子纷纷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