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首届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1 12:17:53阅读数:

为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4月16日至5月8日,数学学院举办了“破‘简’而出,勇攀高途”首届简历制作大赛。大赛前期,学院进行了充分宣传,吸引了数学学院及软件学院的学生参加,经过学生自主报名、学院评审组评议,数学学院拟推选出3份优秀简历提交学校,进行下一环节的评选。

5月8日,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简历的重要性、了解简历中常见的问题,指导学生们更好地做好简历,数学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就业基地高途课堂太原中心校企关系负责人李一林为同学们做了讲座,学院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18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参加。


李一林就校园招聘常见的问题、简历常识、简历撰写、个人品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案例对所讲内容进行总结概括,针对数学学院学生作品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掌握了简历撰写的要领,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以及增强就业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