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1 11:12:04阅读数:

在这充满生机的五月,在这美好的季节里,5月9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之师生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全体辅导员以及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七个项目,分别为:六人七足、双腿夹球接力,驰骋沙场,背对背夹球跑,跳长绳,“瞎子”背“瘸子”接力赛,传面粉。跳长绳项目最先进行,各班级选手们以五分钟内“8”字线连续跳的方式角逐第一。项目进行中有多名辅导员也参与其中,为所加入的班级代表队拼尽全力。在团体项目六人七足中,六名选手通过绑带依次将小腿捆绑,选手们齐心协力跑完全程。老师们也现场组成小队,和学生们并肩竞技,赛场上气氛高涨,欢笑连连。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又不乏轻松愉快,参赛师生们齐心协力,并肩前行,倾尽全力完成每一个项目,每一次挑战,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整个赛场,青春活力尽情悦动,师生情谊尽情流淌。

近年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不仅在学术科研方面成果显著,也更加重视学生的文化娱乐活动。此次比赛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