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五四表彰会暨“礼赞建党百年,唱响青春之歌”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2021-05-09 19:03:34阅读数:

2021年4月29日晚,数学学院在明向校区艺术之光报告厅举办了五四表彰暨“礼赞建党百年,唱响青春之歌”合唱展演活动。校团委书记闫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旭光、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和凤、数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学院三办一委负责人、各系部中心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院青年学生参加此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会议。

在奏唱慷慨激昂的国歌后,五四表彰会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委员、院长张建文宣读了表彰决定,嘉宾分别为受到表彰的4个活力团支部和46名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杨嘉睿发言,她结合亲身经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并对学院的关怀和培养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在表彰会上进行总结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希望全院青年肩负历史使命,担当复兴大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表彰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礼赞建党百年,唱响青春之歌”合唱展演。《祖国不会忘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那一天来临》、《我和我的祖国》、《我相信》、《国家》、《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歌曲唱出爱国情,《红旗颂》颂出爱党心,演出激励学院全体师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