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向阳生长,不负芳华”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9:25:20阅读数:

2020年12月20日晚,文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行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向阳生长,不负芳华”迎新年联欢会。文法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联欢会。

大会上表彰了学习标兵、进步之星、科技之星、文体之星、创新之星及团学工作优秀个人等。


联欢会由“青春蜕变,文法辉煌”、“精英齐聚,飞凌万里”、“乘风破浪,活力涌现”、“情系文法,执梦远航”及“展文法魂,圆中国梦”五个篇章组成。节目类型丰富多彩,爵士舞蹈《本色》热情似火,小品《乌龙外卖》语言风趣幽默又发人深省,歌曲《You raise me up 》、《不为谁而作的歌》及《我和2035有个约》展现文法学子青春活力的一面,诗朗诵《我的祖国》气势磅礴,抑扬顿挫,展现文法学子的爱国情怀。hi现场抽奖环节,点燃了现场气氛。联欢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充分体现了文法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学院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助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