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厚土承德,菁木兴华”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9:06:40阅读数:

2020年12月25日晚七点,土木工程学院“厚土承德,菁木兴华”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于同泽会堂举行,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场视觉盛宴。

副院长董晓强于晚会开始之际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全院师生在2020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副书记芦倩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及表彰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舞蹈《你最最最重要》《Crazy》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场下呼声不断,拉丁舞、爵士舞让我们看到更加优美自由的舞姿。诗朗诵《中国力量》感情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同学们感情真挚,节目极富感染力,令台下许多人动容。《疫情下的生活》极其贴近生活,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引人深思。晚会在辅导员老师们的串烧合唱中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土木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祝愿土木工程学院再创佳绩,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