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18:24:36阅读数:

12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薛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列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为国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刘兵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外国语学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在党的建设、学科和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就业工作、团学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成绩,提出了把建设全国同类高水平一流外国语学院的奋斗目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副院长梁颖萍同志宣读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关于通过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翟健同志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对外国语学院党委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发展具有太原理工大学特色的外国语教育;二是发挥谋划全局作用,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党委所确立的行动计划,对标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明确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目标,把方向、做决策;三是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发展。讲话最后,他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未来建设的殷切希望与全院师生的美好祝福。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