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宿舍安全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24 23:24:16阅读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六点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开展的宿舍安全教育讲座在学院一层报告厅顺利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同学参与了活动。

公寓服务中心安全宣讲团主讲人从住宿安全、防火安全、防盗安全、自然灾害、疾病防控、防电信诈骗、防校园贷款七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通过实操讲解灭火器的操作以及注意事项,并对校园火灾该如何防范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互动,主讲人以饱满的热情,通俗易懂的语言,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认知,充分理解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希望生医学子提高安全防患意识、掌握安全防患技能、加强自我安全保护能力,共建共享,人人参与,携手同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