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体赢未来"迎新年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08:00:00阅读数:

12月25日晚体育学院"不忘初心,体赢未来"迎新年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在轻纺工程学院演播厅顺利举办,学生处处长郝根彦,后勤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文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院工会负责人出席晚会现场,与4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院长史冬博致辞,他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了学院在思想教育、 教学科研、体育竞赛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鼓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中凝心聚力,在我校双一流建设征途上奋勇向前。

党委书记杨新生宣读表彰决定,他首先对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向他们学习,勇攀高峰。与会嘉宾与院领导向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及校院级等奖励的个人和团队进行颁奖。


整场晚会分为三篇篇章:青春篇、奋斗篇、爱国篇。《健身健美运动展示》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青春与活力,《武术表演》展现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小品、相声、歌曲串烧、乐器演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晚会最终以佟永清等12名老师交谊舞《我和我的祖国》结束,观众席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不仅是对体育学院2019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新的一年规划和展望,新的一年,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锐意改革,在"双一流"建设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