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螺丝钉之家召开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08:00:00阅读数:

2019年12月15日,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机械馆三层螺丝钉之家办公室召开。太原理工大学校团委书记闫新、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党委副书记马丽莉,螺丝钉之家首任指导老师赵志刚、前任指导老师武颖、现任指导老师何莹出席本次座谈会。螺丝钉之家部分历任家长及部分现任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会议开始,赵志刚老师讲述了创立螺丝钉之家的初衷,指出螺丝钉之家以修车起家,为的是让机械学子能够把所学专业知识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凸显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特色。他希望螺丝钉之家能不忘初心、不忘本来,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发扬螺丝钉“钻”和“挤”的精神,在志愿服务中修身、修德、修学业。随后历任指导老师及家长回忆了在螺丝钉之家的点滴,并讲述了在螺丝钉之家的这段经历对现在的工作带来的积极影响。大会中,院领导、往届指导老师、历届家长以及螺丝钉之家现任成员对螺丝钉之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发展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了螺丝钉之家将志愿服务与专业培养相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

最后,闫新书记做总结发言,对现任螺丝钉们提出了学好精神、讲好故事、传好家风、担好使命的十六字希望,希望新时代的螺丝钉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