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长治市壶关县店上镇脱贫攻坚社会实践调研队

发布时间:2019-07-19 19:26:57阅读数:

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在火热开展。7月17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来到长治市壶关县店上镇,对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正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壶关县副县长苏建红、店上镇党委书记王红伟、镇长黑树军一同前往。

张福国一行首先来到调研团队驻地,和团队师生亲切座谈。询问同学们的起居安排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大家勇于克服困难,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尽最大能力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也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对大学生有着很高的教育实践意义。


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践期间的收获,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践机会,通过实践不断受教育、长才干。会上,他代表学院向店上镇政府对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也欢迎壶关县相关部门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实践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共长治市委、共青团山西省委主办的“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全国大学生长治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相信水利学子能够圆满完成调研任务,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