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活力基层 > 正文

基础学院举行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20:43:23阅读数:

随着校运会及院运会的顺利闭幕,为发扬基础学院学子激情拼搏,努力奋进的精神,基础学院于2019年6月3日中午12时在基础学院会议室411举行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运动会相关负责老师和42位优秀运动员。


此次表彰大会,总结了学校和学院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对期间刻苦训练、奋勇拼搏的42位优秀运动员予以表彰,以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营造我院团结向上的院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议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少临宣布了表彰决定,并作出总结性的讲话:基础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全面育人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此次表彰体育先进,旨在将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勇敢追梦的奋斗精神,以榜样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基础学子,激励全员磨练意志、刻苦学习、扎实工作、追求卓越。会上学院领导为42名优秀运动员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随后运动员代表迪若钰同学代表基础学院健儿们做了发言,传递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并特别感谢了老师和教练们,有了他们悉心的指导和帮助,运动员们才得以取得更好成绩。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基础学院运动员们表示,能代表基础学院五千多名学生参加运动会,并在大家的鼓励和呐喊声中为集体拼搏感到非常荣幸。今后会继续发扬我院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