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20:44:57阅读数:

全体师生:

我校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本次测试工作的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资格

全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都可以报名,不接受校外人员报名。

2、报名时间及方式:

10月2日9:00——10月4日18:00

本次报名在普通话测试报名网站,报名网址为http://shanxi.cltt.org/Web/SignUpOnLine/OnlineSign.aspx

3、缴费

(1)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晋价行字〔2006〕96号文件规定,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标准是:教师每人次35元,在校学生每人次25元(贫困生可申请减免测试费,在系统报名时请提供材料)。

(2)缴费时间

10月9日-10月10日

(3)缴费方式

请报名成功的学生和教职工关注“太原理工大学财务服务平台”,“身份绑定”后在缴费期内,按照流程在业务办理→缴费/付款→我的待交中及时缴费,逾期视为放弃考试。

4、准考证领取

报名信息中填写学院的考生前往各学院团委领取,未填写信息的前往校团委领取,具体领取时间请等待通知。

5、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及地点:10月23日虎峪校区采矿楼四层机房

                           10月24日明向校区软件学院一层机房

测试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6、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附件1),注意学生的考生职业选择非师范生;教职工选择非语言类;所在单位填写为“太原理工大学XX校区XX学院XX班(教职工填写所在部门)”。已提交报名申请但由于报名表信息不完整、错漏、照片不符合等原因导致报名失败者,将不能参加本次考试,只能再次申请,参加下次考试。

(2)考生须严格遵守《2021年太原理工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须知》(附件2)相关要求,严格遵守测试纪律。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351-3176455

QQ:3049615622

邮箱:tyutpthcsz@163.com

太原理工大学普通话测试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