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报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5 12:05:17阅读数:

按照团省委《关于推报我省参与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候选人的通知》要求,团省委拟向团中央推荐“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2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1个。现将相关通知转发(详见附件),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并于3月2日18:00前将申报材料分别报送至迎西校区思贤楼1320办公室和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2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任 荣

联系电话:0351-3176433。

邮 箱:zxbxtw@163.com

申报要求如下: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个人申报人选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高尚,在青年群体中享有较高声誉。

(2)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要求,具有突出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获得过省级“青年五四奖章”或其他省部级以上荣誉。

(4)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1981年5月1日—2007年4月30日出生)的中国公民,重点推荐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1日后出生)青年。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申报集体应在国家重要建设领域、重点工程、突发事件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作出特殊贡献,集体中35周岁及以下青年数应占总人数的60%以上。各省级团委、青联可根据实际情况,联合提名不超过1个“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申报集体。

附件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