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团委部分科级岗位干部补充选任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11-22 08:00:00阅读数:

为保证校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校团委实际,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选任岗位

校团委办公室负责人        

二、岗位条件

1.符合《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中所规定的任职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2.具有较好政治素质,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规矩;

3.具有较强业务能力,热爱共青团工作,有一定的业务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执行能力强,具有相关的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选任时间及程序

1.方案备案和公布(11月22)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要求,制定此实施方案,上报审核备案后,在校团委网站上公布。

2.报名(11月22日-25日)

符合选任条件的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自荐表》,向机关党委报名,报名地点:迎西校区办公主楼404室。

联系人:王璐   联系电话:6014552

3.资格审查(11月26日)

机关党委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在迎西校区办公楼一层“党务公开”栏公布。

4.民主推荐 (11月26—27)

5.确定考察对象(11月26—27日)

6.组织考察(11月26—27日)

7.酝酿建议人选(11月27—28日)



校团委

2019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