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普通话测试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16:53:55阅读数:

各位考生:

现将缴费通知如下:

1、缴费: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晋价行字〔200696号文件规定,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标准为:教师每人次 35元,在校学生每人次25元。

2、缴费方式

1)所有考生职业选择非师范生的学生通过此二维码缴费,唯一官方凭证。缴费后会显示太原理工大学。

  

2)其他一律前往迎西校区思贤楼1320办公室(随时)或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25(等待通知)缴费。请严格按此执行,否则无法参加考试。再次强调,如果你是学生,考生职业请选择非师范生。如果是教职工,考生职业请选择其他。其他选项一律不可以,无法参加考试。所有选填项也必须填写完整。修改方式:进入报名链接后,点击报名查询进行修改。

说明:缴费一旦成功,不予退费。

3、考试时间:1019日、20

考试地点:虎峪校区采矿楼四层腾飞机房(如有特殊情况,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其他事项

考试用书为省语委办、省语言文字测试中心指定用书,考生自愿购买。有意向购买普通话教材的同学请和太原理工大学团委联系。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联系人:苏老师,电话:0351-6018984

校团委

校普通话测试站

201966